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淮安巨威建材有限公司

橡胶密封垫、服装服饰、消防器材、防腐材料、机电设备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带压堵漏用钢带不锈钢堵漏带昔友牌管道堵漏产品
带压堵漏用钢带不锈钢堵漏带昔友牌管道堵漏产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1带压堵漏用钢带不锈钢堵漏带昔友牌管道堵漏产品 
品牌: 昔友
规格: 30mm
品牌: 昔友
单价: 15.00元/米
最小起订量: 10 米
供货总量: 9999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1-22 15:01
  询价
详细信息
 品牌:昔友

厂家:上海昔友化工有限公司

T:1-5021986108 VX同号

ROY堵漏用钢带不锈钢堵漏带:
30mm宽钢带
1200x30X1.2mm;适合管径300mm内,压力3.0MPa,温度600℃。
2400x30X1.2mm;适合管径650mm内,压力3.0MPa,温度600℃。
3000x30X1.2mm;适合管径850mm内,压力3.0MPa,温度600℃。

我公司主营带压堵漏工具、带压堵漏密封剂、堵漏工具拉紧器、带压开孔机、带压堵漏施工包、修补器卡箍、注胶夹具、堵漏防护设备等

800材质ttt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72152.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带压堵漏用钢带不锈钢堵漏带昔友牌管道堵漏产品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