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淮安巨威建材有限公司

橡胶密封垫、服装服饰、消防器材、防腐材料、机电设备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粘贴式堵漏器材粘贴式堵漏工具昔友化工黏贴快速堵漏工具
粘贴式堵漏器材粘贴式堵漏工具昔友化工黏贴快速堵漏工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粘贴式堵漏器材粘贴式堵漏工具昔友化工黏贴快速堵漏工具 
品牌: 昔友
品牌: 昔友
单价: 3000.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9999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1-23 13:45
  询价
详细信息
 品牌:昔友

厂家:上海昔友化工有限公司

T:1-5021986108 VX同号

粘贴式堵漏工具由各种用途的不锈钢顶压堵漏工具及配件组成,可封堵管道、贮罐设备上不同位置泄漏点,具有使用灵活、拆装便捷、封堵迅速的特点,是消防、石化、冶金等行业的常备管道抢险堵漏工具。
粘贴式堵漏工具使用范围:

1:适用的泄漏容器:钢、铝、铅、锡等金属材料,水泥、陶瓷、玻璃、木材、石头等非金属材料。

2:适用的构件:小型储罐、管道:各种管道附件,如:三通、弯头、法兰、接头等,管线结合部,如盘根、焊缝、管线交接处等。

3:可堵泄漏口种类:点状、先状、蜂窝状及法兰垫片损坏等泄漏口。

本产品不适用于处置固态危险化学品多的腐蚀、氧化、放射等事故。

粘贴堵漏器材400T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72308.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粘贴式堵漏器材粘贴式堵漏工具昔友化工黏贴快速堵漏工具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